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undang pass

今天,是考undang的日子!
早上7:30到驾驶学院 看到已经有些人在等了
然后等那个驾驶学院开门了 进去坐着等那边的人载我们去考undang
只有三个女生而已(包括我) 其他的都是男生
在里面坐着 自己读自己的undang 努力背背背 
我好紧张 没有人讲话 自己读 怕会fail!
我发觉里面的人大多数都是来重考undang的!
好像只是我和一个男生是第一次考的罢了><
心情更加紧张了 那么多人重考 好怕自己也会像他们一样!
终于 人齐了 那个uncle载我们去考undang...
进到去 等待那个人叫名字
叫到我名字了 就打手印 拍照
然后进去那个考undang的房间 大家都很安静
我走到我的编号的位子 开始做undang
只可以错8题!真的很怕会出错!
一题一题的做 庆幸的是 那50题都是那本KPP书里的 没出额外的
大部分的题目我都读过 也记得那个答案了
做完了 还有时间 所以再检查!深怕自己做错了
有些题目我不肯定答案 真的怕fail
在按答案的时候我真的手软了 很怕很怕
检查完了!鼓起勇气 按下那个ujian lengkap!
心里祈祷 千万要pass!我不贪心的 我只要刚好及格42/50 就好了 
结果成绩出来了!lulus keputusan!48/50
我真的吓到!好开心!!!
一次就及格!:)
听那个counter的人说 全场好像只有4个人pass罢了!Opps
有个马来女生考了3次,这次是第四次 还是fail了 30/50
她很不开心 每次都fail:/
她说她选的答案她觉得应该对的,可是出来的时候却是另外一个答案...
我真的很庆幸我那个电脑的题目都是我熟悉的 
huuu...
感谢阿公阿嫲 菩萨 保佑!
早上出门前还很怕不及格!要重考
还特地拜神保佑!
感谢让我及格!=D
undang pass!Yeah!!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