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饥饿30 2013

今年参加第三年的饥饿30营了
前两年都是当营员,今年则当志工
当志工的感觉真的很棒!
认识了一些志工,大多数志工都很nice!:)
当志工虽然累,可是我却很enjoy在这次的camp
第一次当小组组长 感觉很不错=D
我的组员们都算放得开,不会静静不说话
感谢让我遇到的营员都算好 没有骂我 对我说话很客气 都说谢谢=]
在这个camp里 和几个男志工算熟的是家铭,Isaac,安安,zhen yong,勇豪=D
话说 咱们的副营长Isaac真的很帅啊!
高大,帅气,对人又好,有责任感,做事认真,私底下幽默
这种男人简直就是好男人啦!哈哈哈
然后他在camp跟我讲话也有笑,在倒数营时 他也拿豆浆给我喝 =P
只可惜 他名草有主了 哎呀><
这次认识安安了,他帅气,可爱 哈哈哈
原来安安住在penang的 特地来这里的camp WOW!
这次的camp和家铭变得更熟了,一起讲话,看concert也一起坐
我们有共同的想法 哈哈哈
家铭,我,Isaac

















这次和sharon真的变更熟了!我们在camp一起玩 一起聊天,就算回到来也在we chat聊
我们的兴趣都一样 话题聊不完xD
第一次看到范玮琪本人!她好漂亮!
以前去饥饿30营 回来时候我是觉得很开心的,心想:yeah!finally home!
可是今年当上志工后,我体会到很多!
感觉不一样了
我没有很开心的要回家,反而很不舍得 很想哭
2天1夜的camp 和大家一起度过的30个小时就这样结束了
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
感谢今年能当上志工!认识一群热血的人!:D
谢谢筹委们 把饥饿30办得这么成功!辛苦了:)
明年 我想当筹委 和大家一起拼!
我喜欢大家=]
各位,明年见!: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