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BIG BANG concert

昨天!我去看了BIG BANG的演唱会!
真的好精彩!
不断的尖叫!
舞台画面很震撼!
当他们出场的那一瞬间!我差点要哭了!
因为~因为~
我竟然就在现场!他们就在我眼前!
虽然距离很远~~~
可是~一想到他们就在我眼前,而不是我老是对着电脑看他们
就觉得很感动!><
他们真的很有实力!
唱歌超好听啦!
权志龙!你让我更加爱你了<3 p="p">GD:I say swag you say?fans:ches!!
真的好帅气,好可爱~笑容很好看!<3 p="p">我爱GD和Top的rap
GDragon: "What's up Malaysia! make some noise, fianlly we are her!!!
Seungri said no rain can stop us. They don't care and welcomed us to #MYAliveTour. He said finally we're here!!
GD: :"This is our first live in Malaysia & we will never forget. We had a number of shows & you guys are the best!"
Taeyang: "I LOVE YOU MALAYSIA!
Taeyang: "Even though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Fans: "NOOOOOO!
GD: "You want more right?" Fans: "Yesssss" GD: "We want more too!"
大成还教我们跳Fantastic baby!
他们在台上跳舞!我在台下伴舞,哇哈哈,好high!
不断的喊encore,哈哈
在要结束的时候,胜利又拿电话来拍他们了,好可爱!
在结束后我们还跑去出口等他们出来,结果等了好久,等到所有车都走了,都等不到><没关系!今天有看到他们本人!(:


























演唱会结束了!真的好不舍得你们哦!><
人生第一次看演唱会就把它献给了BIG BANG!哈哈!无法忘记昨天晚上!我爱BIG BANG!♥
期待下次你们再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我一定会再去的!
see you guys next ti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